董事深明要達致有效的承擔,在本集團管理架構及內部監控程序中引進良好的企業管治相當重要。
根據上市規則規定,本集團遵照上市規則附錄14所載的企業管治常規守則成立審核委員會,並委任合資格會計師監督本集團財務申報程序及內部監控,以確保遵守上市規則的規定。
為進一步加強本集團的企業管治,並提高透明度,本集團已成立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本集團亦規定合規手冊,當中包括本公司及董事的持續合規責任、本公司業務營運、財務管理制度、人力資源管理制度、內部監控制度、品質檢定及物業管理制度等方面。

審核委員會

本公司遵照上市規則附錄14所載的企業管治常規守則於二零零七年六月九日成立審核委員會,並制訂其書面職權範圍。審核委員會的主要職責包括檢討及監督本集團財務申報程序以及內部監控制度。目前,審核委員會的成員包括獨立非執行董事麥興強先生,陳志輝教授,黃歡青女士及非執行董事陳裕光先生,該委員會由麥興強先生擔任主席。

提名委員會

本公司於二零零七年六月九日成立提名委員會,並制訂其書面職權範圍。提名委員會由陳志輝教授、吳日章先生及陳裕光先生三位成員組成,其中兩位為獨立非執行董事。提名委員會主席為陳志輝教授。提名委員會主要負責就委任董事及管理董事會的繼任事宜向董事會提供推薦建議。

薪酬委員會

本公司於二零零七年六月九日成立薪酬委員會,並制訂其書面職權範圍。薪酬委員會的主要職責包括檢討薪酬待遇條款、決定是否發放花紅及考慮根據購股權計劃授出購股權。薪酬委員會由吳日章先生、方兆光先生及麥興強先生三位成員組成,其中兩位為獨立非執行董事。薪酬委員會主席為吳日章先生。

董事會成員多元化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