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关闭**

为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及保障所有参观人士的安全,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

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

中国人有所谓「民以食为天」,饮食可以说是人们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环,而世界各地的饮食文化同样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从不同角度介绍各地饮食文化,透过模拟场景、文字说明,以及不同时代、不同地区所用的煮食用具、容器、餐具及香料食材等展品,让大家亲身领略各国独有的饮食文化和特色,体验人类饮食文化的睿智和趣味。

我们殷切期望本馆能引发大家对饮食文化的兴趣。诚意邀请大家一起穿梭世界饮食文化的时空,一同细味当中的奥妙之处。

「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现接受不同注册学校、注册慈善团体、非牟利机构、私人机构及公众人士预约参观。欢迎有意参观之团体或公众人士致电本集团查询或预约。

 

 

 

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

馆址 新界沙田火炭坳背湾街13号1楼
网址 http://www.taoheung.com.hk
查询电话 (852) 3989  7000
传真 (852) 3989  7100
电邮 museum@taoheungfund.org.hk
可预约时间
星期二至日及公众假期 09:30 – 12:30, 14:30 – 17:30

*逢星期一(公众假期除外)、 农历年初一至初三休馆